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市企业重点实验室新区建成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31: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战旗)记者昨日从临港经济区管委会获悉,位列天津市62个企业重点实验室的由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天津市聚甲醛工程塑料改性企业重点实验室,现已建设期满并通过专家验收。

  据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实验室自身技术实力雄厚,并与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国家工程塑料研究中心合作,具有强劲的研发实力,可以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材料的分析与检测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实验室建在聚甲醛分厂厂区内,周围公用工程配套齐全,实验室拥有真空洗涤系统,将甲醛气洗涤成的低浓度甲醛废液最终送至污水处理站,确保周边环境无任何污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