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洋科技国家实验室启用 总投资1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成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 刘成)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近日正式启用。目前,已有部分科研人员入驻,预计今年底前将有450人左右的科研队伍在园区内开展工作。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定位于围绕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开展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依托青岛、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和开放式协同创新平台,汇聚创新资源和创新团队开展原创性研究,提升我国海洋科学与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引领我国海洋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据了解,海洋国家实验室基础建设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