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线加盟苏宁O2O购物节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29:2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一在即,新一轮电商大战硝烟四起。昨天,内部人士透露,美的、西门子等家电大佬全线加盟苏宁第三届O2O购物节。线上线下联动,双十一家电战役全面打响。

  据透露,此次美的全面参战,与苏宁达成了双十一具有排他性的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大单签约,并明确表示将给予苏宁的货源超过其他任何一家线上纯B2C电商,以及将70%以上新品首发选择苏宁O2O渠道,并委派40余名专门客服人员入驻苏宁,全力提升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质量,可谓铁杆盟友。

  此前就有消息称,双十一期间,苏宁直接对标竞争对手,从自身传统优势品类家电3C下手,大打价格战。而作为苏宁大家电的主打品类,空调冰洗产品无疑成为此次双十一的“重磅武器”。

  以美的为代表的家电巨头,放出25万台空调冰洗尖货专供苏宁双线渠道。此外,获得苏宁平台最具成长价值奖的西门子,更是携12万台冰洗产品,数千万红包和大量新品独家首发苏宁,全面参战,尤其在畅销品、双11期间主卖机型方面,确保给予苏宁的货源超过其他任何一家线上纯B2C电商,且双11促销畅销品入库在10月底前完成;而西门子此次70%以上的新品选择苏宁线下1600多家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作为第一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苏宁将以1.98亿会员数据资源与美的、西门子等百大供应商进行开放共享,通过C2B反向定制模式,与空调、冰洗品牌联合签订定制款空调冰洗大单及搭载苏宁云居APP的智能产品大单。预计到2015年底,美的物联网智能产品在苏宁渠道的占比将接近40%。 金文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