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股凯迪电力更名凯迪生态

  • 发布时间:2015-10-31 06:37:2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停牌两个多月的汉股凯迪电力在更名凯迪生态后,昨天携最新定增方案复牌。公司拟定增不超过60000万股,募资不超过49.48亿元,拟用于14家生物质发电厂建设项目、林业生态文明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凯迪生态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并建成投产后,公司的发电规模、市场占有率以及行业地位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14家生物质电厂全部投产运营后,将为公司每年增加242325万元收入。此外,林业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建设期为5年,项目拟充分发挥林地生产力和林木生物质能源的特点与优势,充分发挥公司绿色能源产业在中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中的重要作用。项目经营期内年平均可实现销售收入4.39亿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同时盈利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昨天该股强势涨停。记者王子建

凯迪生态(000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