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市:在岸人民币涨400点

  • 发布时间:2015-10-31 06:36: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慧)本周人民币维持强势水平,昨日午后人民币兑美元一路强势上涨,离岸人民币升值逾200点,幅度约0.356%,盘中在岸离岸汇率价差一度倒挂。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前继续走高,收涨0.60%,报6.3180,昨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3495,比上一个交易日升值101点。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美元指数在97.065附近,欧元对美元在1.1004附近。

  外管局昨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额较8月下降24.6%,其中远期成交降幅更达到近八成。今年9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9.94万亿元。2015年1~9月,中国外汇市场累计成交78.34万亿元。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自3.9%大幅放缓至1.5%,但预期库存对经济拖累可能只是暂时的,美国稳固的内需仍将对12月加息提供支持。另外,美国三季度PCE物价指数不及预期,通胀复苏依然遥遥无期,9月未决房屋销售大幅走软,仅有上周初请延续良好态势。总体不佳的经济数据拖累打压美元,但美联储与世界其他央行之间货币政策的分化限制美元跌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