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理财要闻 > 正文

字号:  

捷信中国CEO:中国市场很重要 将深耕消费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24: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由于经济转型升级亟需新的增长动力以及政策的松绑,消费金融市场得以蓬勃发展。捷信金融作为一家纯外资消费金融公司在中国取得不凡成绩,中国网财经中心专访了该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CEO)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

  “从中国的人口和面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而且中国市场增长非常迅速。”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表示,目前捷信的服务已覆盖超过260个城市,服务数百万用户,“我们还在不断研究这个市场,还在做很多试点项目。”。

  目前捷信推出的产品有10-10-10(首付10%,分10还款,每期还10%)贷款产品,还推出了0-0-6(零首付,零费用,分6期还款)产品。对于这些产品,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让所有的产品便于理解、更加简便。我们现在在这方面已经做出充分准备,具备很好竞争力,我们也有机会能够成为市场的领头羊。”。

  作为消费金融服务的提供商,捷信目前主要服务于二三线城镇与农村地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有的未被传统金融服务所覆盖,却有着较强的消费需求。作为普惠金融服务的有效推动者,捷信的消费金融服务以额度小、办理灵活及方便快捷等特点,与当地的零售商、销售伙伴迅速展开服务,让更多的草根一族有机会了解消费金融,选择与自身条件匹配的金融服务。

  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向记者表示,“我喜欢消费金融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是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一个行业,就是因为我们可以实现人们的梦想。比如客户为家人买的电动自行车,可以带着家人到郊外野营,或者是玩,而不是通过公共汽车这样的形式。实际上,我们可以帮助人们提前实现他们的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