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荷兰超市淘便宜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32: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儿童也能喝的荷兰Zonnatura有机洋甘菊茶、妈妈们最爱的荷兰原装Nutrilon荷兰牛栏奶粉、1999元杭州直飞阿姆斯特丹的机票……昨天,这些让人忍不住要“剁手”的宝贝出现在了天猫荷兰国家馆里。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更是亲自造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与马云共同宣布天猫荷兰国家馆正式启动。与荷兰国王一起来的,还有荷兰经济部农业大臣以及150家荷兰企业的250多名随行代表。队伍之浩大,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荷兰的吸引力。

  荷兰超市搬上天猫

  2199元的吸尘器预售599元

  荷兰国家馆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特色进口商品、出境游、跨境物流、跨境支付等直达荷兰的一站式服务。荷兰最大食品零售商荷兰Royal Ahold、两家大型超市Albert Heijn和Attent、线上超市Holland at Home等荷兰零售商巨头集体与天猫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荷兰国家日活动也同时上线,范围涵盖食品、母婴、小家电、日化、服饰等多个在中国最热门的荷兰进口商品品类。这是今年全球化“双11”进口商品预售主打活动“一日一国”系列的组成部分。

  昨天,荷兰国家馆中大部分商品都已经开启了“双11”预售模式。钱江晚报记者看到,一款市场价为2199元的飞利浦吸尘器预售价仅为599元;现在付49元定金预购,到时可抵用74元。同时,预定的还有优先发货权。

  截至2015年财年,入驻阿里巴巴零售平台的荷兰知名品牌已达80多个,成交额近30亿元,年成交额增长49%,其中,荷兰诺优能幼儿配方3段奶粉单品的年成交额达近4500万元。荷兰品牌已经在中国消费群体中建立了强大的认知基础。

  除了荷兰,整个欧洲都是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日前阿里巴巴宣布,伦敦办公室将升级成为其欧洲“战略中心”,同时将在意大利米兰开设驻该国的办公室。未来数月,阿里巴巴还将在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开设更多的办事处。

  阿里旅行荷兰旅游馆上线

  6999元的机票特卖1999元

  除了买买买,还有玩玩玩。昨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还有荷兰旅游局与阿里旅行。荷兰旅游馆成为继英国、新加坡之后,阿里旅行平台第三个国家旅游馆。

  除了为用户提供官方旅游信息、特色产品推荐及与荷兰旅游局官网共享的信息和活动,荷兰旅游局还将引荐荷兰当地优秀旅游商户入驻阿里旅行。而阿里旅行还将与荷兰旅游局共同设计独家产品、旅游线路。

  对消费者来说,价格是最能吸引他们的因素。昨天,荷兰皇家航空的杭州—阿姆斯特丹往返机票(含首晚住宿)挂出1999元的惊人价格,限时秒杀。在平时,这个价格是6999元。“低价未必低服务,客户的体验对于我们来说一直是最重要的。”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表示。

  至于消费者关心的签证问题,李少华透露,目前已经在和荷兰领事馆沟通,阿里旅行这边芝麻信用的对接、技术层面的准备都已作好,可能这个财年就会有进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