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不少知名企业来招人才哦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32:2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0月31日,第十七届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暨杭州市2016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将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今年下半年杭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大会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杭州人才市场承办。

  华东医药、传化股份、银江科技、亚太股份、康师傅、杭港地铁……参会的企业不少都是响当当的知名企业,有重点国企、国家省市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国家火炬计划企业,还有各事业单位,共有近700家企业参会。

  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包括需求较大的销售类、计算机软件类、互联网/电子商务类、工程机械类、市场营销类、客服及技术支持类、生产运营类、百货零售类、生物制药/医疗机械类。全场提供岗位2万余个,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以挑选的岗位有1.2万个。招聘的既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学历人才,也有对学历不作限制的生产制造业和传统服务业一线技工岗位,还有不少计算机软件类相关岗位,如C++、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APP软件测试等技术人才。

  本次大会还提供“简历注册机”,求职者可在杭州人才网上求职,有能力有经验者还能通过“岗位龙虎榜”寻找更高层次的岗位。

  今年大会不再印发纸质门票,均采用电子门票方式入场。关注“杭州人才市场”或“杭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就可得到电子门票,查到岗位信息。

  本报通讯员 徐理佳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