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综合金融集团成型 正探索在自贸区设立单独专业托管机构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姚进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0月29日讯 (记者 姚进)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四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兴业银行专场会上,兴业银行副行长陈信健表示,未来将争取证券、保险等牌照,并通过新设或收购,在境外设立综合或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构建全牌照综合经营体系。

  据透露,兴业银行正探索在自贸试验区设立单独领取牌照的专业托管金融服务机构,并启动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化改制研究,争取成为第一批试点银行。同时,该行拟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兴业基金的全资子公司兴业财富资产管理公司与高伟达软件、深圳市金证科技、福建新大陆云商等3家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兴业数字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初期将以科技输出为基础,面向中小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信息云服务。

  自2010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来,兴业银行集团化、综合化经营进程持续提速,已从单一银行演进为拥有多个金融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