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公开赛闭幕名人畅谈品质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00: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社区新闻

  10月25日,佛山公开赛决赛日,在成千上万名现场观众面前,54洞领先者、21岁的西班牙球员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成功实现完胜,他在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决赛轮-2,总成绩273杆(64-67-72-70,-15),从头领先到尾以两杆优势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佛山公开赛冠军的西班牙球员。

  在10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表现最佳的是张蕙麟,在决赛轮交出68杆的佳绩后,他以总成绩282杆,获得并列第24名,他因此获得2015年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并拿得一枚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15万7千元人民币的“吉祥如意”玉佩。此外,陈定根在本轮交出74杆后,以总成绩283杆获得并列第29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洁而热烈的颁奖典礼,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欧洲挑战巡回赛赛事总监阿兰·德索垂特;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麦洁华;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南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佳;欧洲巡回赛中国区总监兼首席代表李赛文;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副主任黄贤林;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至此,2015年佛山公开赛已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球员在这里领略到了一个充满广粤风情的高尔夫赛事。佛山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本届赛事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倾力支持,被誉为华南地区最为耀眼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与去年相比,今年涌入佛山高尔夫球会现场观赛的球迷人数达到新高,赛事及广粤国际嘉年华也更为盛大。这也充分表明,佛山公开赛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重要的赛事平台。

  而在当日,继欧巡赛国际体育盛会后,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办的《初心·匠心——广粤国际品质生活沙龙》也在广佛新世界交流中心C5宴会厅盛大开启。活动不仅吸引了新世界中国地产的众多忠实粉丝与业主,更聚集了包含媒体、VIP客户、行业名人领导以及合作伙伴等上百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生活盛宴的精彩。

  沙龙上,在著名的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任永全富有感染力的主持下,来自香港的著名传媒人/作家查小欣小姐、巴马丹拿集团P&T董事车季良先生、中国高尔夫教父戴耀宗先生、以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先生等名人嘉宾结合自身丰富的国际品质生活体验,分别从文化时尚、建筑匠心、高球文化以及客户导向等层面出发,给与会来宾分享与解读广粤文化的国际价值、研讨国际品质生活的真谛及人居价值的开发。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