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美股周四收低 美GDP数据不及预期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01: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收低,道指下滑0.13%,纳指跌0.42%,原材料板块领跌。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低于预期,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攀升。周三美联储最新决议透露出12月加息的可能性。投资者权衡今天美股市场上公布的一大批企业财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72点,跌幅0.13%,报17755.8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94点,跌幅0.04%,报2089.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1.42点,跌幅0.42%,报5074.27点。盘面上,绝大多数板块均下滑,原材料板块领跌。

  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接近于零的基准利率不变,但暗示12月会议上仍有可能加息。这份报告立场比市场预期的更加激进。市场此前一直相当确信,美联储今年将暂缓加息,但是美联储做出的更加鹰派的声明令市场感到吃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FedWatch工具显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在12月的会议上做出加息的可能性为42.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