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爱宝贝壳粉参加智慧建材与家居展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00: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3日-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中国国际采购中心与广交会二期同期举行。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健康环保涂料优爱宝贝壳粉参展,凭借100%纯天然无污染、吸甲醛净空气、独特水呼吸功能等优质特性得到了众多商客青睐,并荣获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颁发的“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

  10月26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亲临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考察,对广东优冠推出高科技含量优爱宝贝壳粉健康环保涂料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广东是建材生产消费大省又是海洋大省,天然养殖贝壳原料丰富,以天然贝壳为原料研制开发利益大众家居生活的绿色环保涂料,是造福人民的大好事;要打造中国绿色建材优秀品牌,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推动中把广东优秀品牌绿色环保建材推向全世界。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