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通过12345热线求助 供电“爱立方服务队”主动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7:2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葛甜 徐杰 记者 葛妍) “我前几天向12345政府热线求助,没想到今天供电部门就上门解决困难,老人家里有了电,我们也放心了。”在外地工作的唐女士激动地说。据了解,为帮助向12345求助的留守老人,今年南京供电公司高淳区固城供电所成立了“爱立方服务队”。

  据了解,唐女士的养母徐大妈的老伴是固城镇小学教师,老伴去世后,她独自一人居住在固城镇小学的校舍内。2014年9月份,学校整体搬迁,产权部门向供电部门报停了学校的专用变压器。由于徐老太常年患病,行动不方便,家里断了电也没及时向学校反映。今年5月份,在外省工作的唐女士回来探亲,并向12345政府热线求助。高淳区固城供电所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为老人跑政府、小学、建管所等部门开具申请用电所需要的证明,为老人办理了申请用电手续,并装上了电表。

  据悉,高淳区固城供电所设立了抢修班组,负责24小时接受和处理12345和95598的报修工单。该所还成立了“爱立方服务队”,帮助通过12345政务热线报修过的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及时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