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固城湖螃蟹“爬”上杭州人餐桌

  • 发布时间:2015-09-15 05:34:2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固城湖螃蟹

  “爬”上杭州人餐桌

  邀你去高淳体验“慢”生活

  □本报记者 李攀

  早报讯 九月菊黄蟹正肥,又到螃蟹成熟时节,享有“国际慢城”美誉的江苏高淳带着固城湖大闸蟹到杭州举办第十四届高淳固城湖螃蟹节推介会,邀请杭州市民去高淳体验“慢”生活,品尝固城湖优质大闸蟹。

  高淳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南端,被誉为南京的后花园和南大门,是世界慢城联盟授予的“国际慢城”、国际慢城联盟中国总部所在地。

  据了解,今年的高淳固城湖螃蟹节“以品味慢生活共享淳幸福”为主题,将推出“蟹”逅慢城、高淳蟹源、蟹主题特色美食、舌尖上的螃蟹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在 9月19日螃蟹节开幕式当日,你不但可以欣赏到壮观的螃蟹开捕仪式,还可以现场看到全国40位顶级厨师相约固城湖进行螃蟹烹饪大赛。另外,现场将会推出108道全蟹宴申报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本届螃蟹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