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邑多措推进供电所管理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0-28 01: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古月 报道

  本报平邑讯 为确保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取得实效,今年以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通过基层调研现场检查,针对当前供电所管理现状,采取了多项措施推进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

  对标激励,树立赶超信心。该公司大力提倡“做好今天的工作,是对明天最好的礼物”工作理念,按差异化原则分类制订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办法,落实供电所同业对标,逐级选树标杆供电所。

  狠抓队伍,提升“两化”水平。从供电所开始,解决分工明确不到位、标准要求不到位、培训指导不到位、监督检查不到位、考核落实不到位等“五个不到位”问题,推行供电所日常工作规范化、管理工作标准化的“两化”模板式管理,开展好台区隐患集中整治。

  强化培训考核,夯实管理基础。该公司全面加强广大农电员工和农电工考核,特别是加大了系统使用培训,多说、多干、多指导、多检查、多考核,围绕基层服务,帮助供电所解决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