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零土地技改审批放权

  • 发布时间:2015-10-30 05: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10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贾小莲) 29日记者从杭州市经信委获悉,杭州“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审批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与省级目录清单相比,2015年杭州市工业企业“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审批目录清单有几个变化。比如,经信部门管理的审批目录清单为“无”;建筑面积增加50%以上的项目需按原先程序审批,而省级目录清单中为20%。

  杭州市经信委产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审批方式改革中,杭州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资源的配置和运行效率。

  据悉,截至10月21日,杭州市各区、县(市)及开发区经信主管部门,在浙江省工业投资(技术改造)管理系统上完成“零土地”技改立项备案225项,计划总投资419.2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83.37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