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速免费,轻轨直通,南京南大门成买房新热点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4:0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实习记者 刘昊 金陵晚报记者 刘玥

  溧水位于南京南部,是南京的南大门,生态宜居,极具发展潜力,被称“南江宁”。同时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发达的交通配套使得溧水板块拉大南京城市骨架。在建设规划进一步实施的过程中,溧水板块将有望成为南京房地产未来开发的主战场,也将会吸引来自南京的改善、投资、养老客群,房地产发展呈现平稳向上的发展势头。目前万科、中南、世纪天城等品牌开发商也是纷纷进驻。

  高速免费、轻轨来了 溧水靠主城

  更近了

  根据宁高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线路方案示意图,S7号轻轨将在溧水境内设有8个站点,贯穿溧水南北。预计在2017年将正式开通。到时溧水将从高铁时代进入到轻轨时代,这将拉近溧水城南与南京主城的距离。

  另外,多条免费高速的通车,也为溧水区域发展增加了便利。早在今年9月,S123省道宁铜收费站拆除,溧水出入主城终于有了免费高速通道。对此,不少到溧水游玩的车主表示,免费通行让大家觉得溧水与主城更亲近了。而正在建设的S246省道,也是连接南京主城与溧水之间的免费公路,预计年底通车,且比之前的S123更为快捷。

  配套齐全 在溧水住别墅也舒适

  交通日趋便利,使得溧水的别墅项目受到部分主城改善客群的青睐。世纪天城项目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受到不少改善客的关注。

  该项目位于溧水区团山路1号。整个项目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21万方,容积率0.54。依靠原有的山地地形,采用鱼骨状的结构,营造出原生态的坡地纯别墅社区。别墅区内利用原有的地势保留了70亩的山顶坡地打造的山顶公园。

  溧水开发区唯一的一所9年制学校溧水实验学校,也在建设之中。

  据了解,世纪天城将在11月推出全新组团格林堡,主打建筑面积230㎡稀缺类独栋别墅,另项目还有极少量独栋别墅现房在售。

  业内人士:溧水别墅被看好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溧水别墅市场回暖,各家成交量在提升,价格也有小幅度波动。除了受政策影响、轻轨直通的便利以外,溧水本身的环境优势不容忽略。溧水距离主城较近,山水景观丰富,别墅服务也逐渐改进,未来会被更多的南京主城客群接受。”

  针对溧水经济型别墅异军突起的现象,有专家认为,今年溧水的别墅销售业绩,算是达到了历年市场的顶峰,在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会迎来暂时的波动。但随着交通的完善,溧水本地人的高认可度会不断刷新,同时来自市区和周边的投资客将会更加关注潜力巨大的溧水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