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环宇城邀你一起玩转万圣嘉年华

  • 发布时间:2015-10-30 02:34:0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万圣节,位于清凉门大街一号的中海环宇城,自10月24日至11月1日期间举办“万圣节购物嘉年华”活动,吃喝玩乐各色品牌均加入其中,让逛街族和吃货大呼过瘾。

  31日万圣节当晚,环宇城将举行“百人万圣装扮巡游”,活动期间免费赠送鬼怪装扮,并邀请化妆师为参与者现场“改头换面”。

  自24日,中海环宇城万圣节购物优惠活动已正式开启。可累计使用的50抵60团购券附带“折上折”特权,加之团购网站“满减”政策支持,给予消费者将近5折的优惠空间。10月30、31日,环宇城场内满记、猫山王、DQ等甜品商家将联合打造“限时半价”优惠;H&M、GAP、UNIQLO三大快时尚也有“满600赠60抵用券”活动推出。此外,中海环宇城近期新开商家也博得消费者大量眼球。有以儿童摄影见长的汪正影业、少儿培训品牌——艺博星以及联想品牌店等。

  不得不提的是,相较市区“奢侈的”停车费,位于清凉门大街一号的环宇城,全场免费停车,也是吸引消费者前往购物、聚会、观影的一大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