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橡胶工业博览会丝绸之路合作对话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30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刘玉彩)作为2015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四海聚胶——丝绸之路合作对话14日在青岛举行。此次对话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互联网+”行动,以产业链高度互补的橡胶产业为桥梁纽带,积极搭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橡胶、贸易、物流、金融、电商、科教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对话以橡胶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了国际间的深入合作,签定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商业领域,橡胶谷集团与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中创瀚维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国橡胶农业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教育合作领域,青岛科技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与橡胶谷集团合办“中泰国际橡胶学院”,三方将整合科研、教育、文化投资等多方面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双方平台企业在中泰两国开展投资、文化、科研、教育等方面项目落地及推进。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