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汽修车身涂装竞赛开赛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8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车身涂装(水性漆)竞赛”在位于通州区马驹桥的利星行汽车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决赛开赛典礼。利星行各区域经销商参赛人员因其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精神脱颖而出,共来自7省市,8名利星行售后技工将出征此次竞赛的全国决赛。

  本次竞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承办,PPG工业庞贝捷漆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协办。该项比赛为国家一类赛事,是交通运输行业首次针对涂装的单项竞赛。比赛自4月16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分赛区遍布全国各个省市,累计共吸引了上万名参赛者的热情参与。决赛阶段,利星行汽车中心凭借其宏大的建筑规模,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管理培训体系,荣幸成为场地支持方,体现了利星行汽车在业界的地位及自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