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奔驰携手滴滴预约上门试驾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率先携手本土最大一站式移动出行信息平台滴滴出行,强强联合开创全新行业试驾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键预约试驾的尊享体验。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将成为这一项目的首批合作车型。

  在2015年10月23日至2016年1月22日期间,来自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车主的A级掀背车、B级运动旅行车及GLASUV将作为主力军,为滴滴出行平台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提供一键预约上门试驾的“抢鲜”体验。届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六个城市的滴滴出行用户,仅需通过移动端的滴滴出行APP平台一键提交试驾申请,即可体验试驾车辆即刻上门的便捷服务,享受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带来的丰富驾驶乐趣。此外,更可通过在试驾中和奔驰新生代家族车主的面对面交流,获得第一手的用车经历和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切身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