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38:4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王滨

  10月22日,以“强者更强”为主题的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从初赛中力胜群雄、脱颖而出的48支决赛队伍经过两天的专业比拼,最终决出双杯总冠军。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希军为双杯总冠军长春通立颁发了冠军奖杯。长春通立明年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6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据悉,由服务杯与技术杯组成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一项享誉全球的专业赛事,由德国奥迪总部发起、在全球范围内举行。除了每年在各国组织相应的赛事外,各国冠军还将参加由奥迪总部举办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自2002年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参赛的经销商团队数量不断增加,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也持续提升。从2005年起,中国奥迪经销商团队多次进军全球总决赛,成绩令人瞩目:曾分别摘得双杯总冠军和服务杯冠军,并多次进入三甲之列。在今年的双杯竞赛中,决赛入围席位由36支队伍增至48支,参赛的团队规模空前扩大。今年6月,经过20天的初赛比拼,48支团队从全国406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对于用户来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奥迪服务水平和尖端技术全球同步的体现。对于全体奥迪服务人员来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则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使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才华、沟通交流,从而实现业务精进的目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