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安芦山东风本田希望小学落成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雅安芦山县思延乡东风本田希望小学举行落成典礼,东风本田的志愿者们与雅安芦山县思延乡的孩子们共同见证了新学校的落成。该小学于2014年4月动工,2015年1月竣工,占地面积1.6千平方米,共二层教学楼,可容纳百余名学生就读。“东风化雨,润苗成长。”关注儿童,支持教育,东风始终把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重点,放在对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和教育的援助上。作为东风公益基金会理事单位,东风本田积极参与“东风润苗行动”,此外,还积极广泛地参与爱心助学、环保、志愿义工等公益领域,在公益特色领域,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宣传交通安全,环保理念,重视培育“受助,自助,助人”的公益价值链,强化项目长效管理,深入落实公益规划,并用自身行动带动全价值链的企业广泛参与。

  汶川地震后,东风本田积极参与赈灾帮扶,联合供应商、经销商出资在四川茂县建立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学校建成后,总共向灾区捐赠款物近千万元及2台CR-V。2009年青海地震,东风本田捐款50万及2台东风本田CR-V;2013年雅安地震中,东风本田捐赠200万现金及3台东风本田CR-V,还联合东风“润计划”公益基金,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