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踏进军足球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6日,安踏宣布“只管去踢”足球战略,正式进军足球市场。安踏将携手恒大足球学校、江苏省体育局、舒华公司以及知名足球运动员,通过赛事组织、青少年球员培养、教练员培训,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长期健康发展,安踏同时宣布推出最适合中国青少年脚型的专业足球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执行董事郑捷表示,进军足球领域是安踏品牌发展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安踏足球战略的核心是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长期健康的发展。“中国足球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安踏有信心将足球做成安踏未来的核心品类,用最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带来最好的运动体验。至此,安踏在足球、跑步、篮球三大品类的布局已基本形成。”

  据悉,安踏“只管去踢”足球战略主张的背后,是包括赛事、教练、装备、场地全方位的四大计划。其中包括安踏足球赛事计划、安踏足球教练计划、安踏足球装备计划及安踏足球场地计划。其中在足球装备计划中,安踏收集了全国超过16000名青少年的脚型数据,经过超过1000个小时的研发与设计,打造出了最符合中国青少年脚型的专业足球鞋,并针对天然草皮、人工草、沙石地、地板、塑胶、水泥地等各种场地推出了全系列足球鞋。安踏专业足球鞋将陆续推向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