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朝时隔8年举行足球赛 开创民间自主交流新局面

  • 发布时间:2015-10-28 19: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媒报道,韩朝劳动界共同参加的“第3届韩朝劳动者统一足球赛”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朝鲜平壤举行。这是韩朝时隔8年再次举行劳动者足球赛。

  据报道,由韩国两大工会组织——韩国工会总联盟和全国民主工会总联盟162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今日乘专机直飞平壤,访朝人数创下韩国政府2010年5月采取“5·24对朝制裁措施”以来的新高。

  韩朝劳动界于1999年和2007年在朝鲜平壤和韩国昌原举行第1届和第2届劳动者足球赛。

  韩国两大工会总联盟表示,本届足球赛将为改善韩朝关系、实现半岛和平与统一创造转机,为韩朝民间自主交流开创新局面。

  据悉,韩方代表团28日晚将出席欢迎宴会,29日和30日两天,韩方2支足球队将在绫罗岛五一体育场先后对阵朝鲜职业总同盟旗下的2支足球队。韩方代表团还将在访朝期间参观平壤市区、历史遗址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