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农业投资项目绩效管理:着力改变“轻监管、轻效果”

  • 发布时间:2015-10-29 10:28: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7日,农业部2015年农业投资项目延伸绩效管理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上,有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要求省级农业主管部门和部属三院直属单位强化对绩效考核工作的认识,深入了解绩效考核工作程序、工作要求与操作规程,提高省级农业主管部门和部属三院直属单位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的水平,确保2015年绩效考核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加强农业投资项目绩效管理,要改变长期以来项目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重争资金争项目,轻监管、轻效果”问题,提高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质量。开展农业投资项目绩效管理试点,也是为改进项目管理制度和方法、完善相关规划、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提供依据和支撑。推进政府农业投资绩效评价工作,已成为新时期深化政府农业投资管理、提高政府农业投资效益的必然选择和迫切要求。

  有关负责人要求,做好2015年农业投资项目绩效管理工作,要切实增强绩效管理意识,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逐步建立绩效问责制度,精心做好组织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