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获2014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第一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17:1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山东省在财政部2014年度全省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中创历史新高,居全国第一位。在纳入考评的1959个县(市)中,山东有31个县(市)得分进入全国前200名,入围数居全国第一名,其中龙口市、诸城市、寿光市、荣成市分列全国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五名。这也是自2011年财政部开展这项评价以来,山东省连续第四年进入全国前五名。

  据了解,2014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主要从规范预算编制、优化收支结构、盘活存量资金、加强债务管理、控制供养人员5个方面进行考核。财政部对排名前200名的县予以通报表扬,同时按省份下发所辖县评价结果及全国排名情况。对管理基础较好、综合得分较高的省,给以适当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