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 推出管理“新十条”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2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年度保费刚刚跻身“千亿俱乐部”的富德生命人寿宣布升级企业文化,推出管理“新十条”,涵盖“诚信、学习、责任、执行、务实、从严、勤奋、和谐、卓越、合规”等理念;并强调企业使命:创价值,共分享。

  此次企业文化升级中,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德集团“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企业以“德”立业,以“德”服人,让民众充满信任,让员工充满自豪的企业主张。

  相关负责人表示,“富”是目标,“德”是基础。富有“小富”、“大富”之分,公司单独实现利润是小富,客户、员工、公司、股东、社会的共同富裕才是大富,是公司追求的终极目标。“德”是 “爱心”,对世间万物的同情、怜悯之心,是幸福人生、美好生活、和谐社会的基础。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也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口号。高 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