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政和科技提供创新“一站式”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2: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快讯

  科技日报讯 (徐秀梅 记者项铮)在10月19日启动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域创业云服务平台”和“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等新模式,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到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的全新模式,受到了特别关注和广泛的好评。

  据记者了解,政和科技以科技、财税咨询为切入点,为医药、食品等领域的科技公司进行资源整合。企业先后为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两万余家山东企业,提供了互联互通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有关政策、人才、项目、财税筹划等服务,推动了科技创新,促进了成果转化,使企业的科技管理能力得到综合性提升。

  据悉,政和科技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科技及财税咨询服务机构,同时又是一家面向企事业单位进行政务系列软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开发并销售了多款软件系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创新型企业,得到国家、山东省、济南市科技主管部门的认可,并多次获得科技部及山东省内各级政府部门的财政资金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