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科技型企业潜力股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37: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郑煊 记者 杜悦)昨天,2015浙江省最具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百强评选活动在杭州启动,这是我省首次举办该项评选活动,目的是为寻找创新创业的绩优潜力股,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积蓄后备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支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参加评选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需在我省注册两年以上,年销售收入在5亿元以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或是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航空航天、海洋、先进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等领域。

  评选活动分启动、推荐、公示(社会投票)、评定、颁奖5个阶段。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参评企业主要由全省科技系统、行业协会、各类孵化器、众创空间推荐;同时欢迎企业自荐。组委会将组织人员或委托当地科技部门对推荐企业进行上门审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