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火了! “轻轨侠”现观音桥激情热舞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4: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江北观音桥火了一把:重庆200万社会中坚力量轻轨族代言人——“轻轨侠”惊现山城观音桥,随着音乐响起,20名轻轨侠激情劲舞,给重庆市民带来惊喜,引来路人驻足围观。

  5月16日上午,在观音桥北城天街平静的广场上,20名隐藏在人群中的轻轨侠正从四面八方向天街广场中心聚集起来。随着音乐变化,轻轨侠时而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蹈动作,时而风格大转变跳起广场热舞“小苹果”,时而两两牵手,摆出爱心和各种搞怪飞翔的动作。酷帅轻轨侠甚至还玩起了现场走秀表演,赢得行人阵阵尖叫和雷鸣掌声。

  表演完后,轻轨侠们拉起了“世界那么大,先来重庆看看”,“重庆那么美,我就留在观音桥了”,“观音桥轻轨好方便,我就住聚丰·纵横国际了!”等条幅向路人展示后快速消失在人群中。

  据了解,5月18日,轻轨侠再次亮相重庆各大轻轨站,为重庆轻轨族免费送水送礼品活动,引起更多的社会关注和舆论好评。

  重庆已进入轨道网络化时代,聚丰·纵横国际作为观音桥唯一轻轨上盖物业,举办此次免费送水、送礼品等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方式,关注重庆200万轻轨族社会中坚力量,倡导社会给予这群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精英人群更多关注,并对通过每天乘坐轻轨公共交通出行的轻轨族群进行鼓励,倡导他们多乘坐轻轨、低碳出行。

  另外,由聚丰·纵横国际全程赞助,由重庆晚报等媒体联合推出的轻轨侠纪念珍藏卡也同时限量发布,此卡不但是轻轨族的身份象征,凭此卡聚丰·纵横国际还可包你吃喝玩乐并能赢取大奖,让你收获意外惊喜。

  重庆晚报记者 陈保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