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听知名大V讲如何玩转新媒体

  • 发布时间:2015-10-28 14:29:2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实习生蒋晶晶)2015年被称为媒体“融合元年”,随着社交媒体的迅速发展,微博、微信等以内容为中心,以粉丝为主角的社会化平台的运作越来越受关注。本周四(10月29日),山东创客联盟将组织一场主题沙龙,邀请知名大V聊聊如何玩转新媒体。

  如今,微信公众号已经逐渐平民化,一批自媒体人出现,他们通过网络集结起了大量的社会资源,而很多企业也正在致力打造自己的微信平台。对于新媒体人,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准入门槛降低,又从不缺乏信息来源,而又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微信平台同质化、大众化,很多都被淹没了。

  如何有效的运用新媒体?本周四(10月29日)下午2点,山东创客联盟将邀请本地新媒体领域的知名大V,与大家一起聊一聊新媒体的运营技巧。

  嘉宾介绍:

  1、“根叔”:“济南草根新闻”的创始人,在微博和微信两个平台都有很强的号召力,用草根的视角观察记录济南。2013年1月发了第一条微信,如今微信公众号粉丝已接近6万人。对于新媒体运营,最大的困扰莫过于如何吸引粉丝,“根叔”最大的感慨就是坚持,不仅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还要坚持做,终会聚少成多。

  2、“风雷麦子”:资深媒体人。曾在省内知名媒体工作,主要负责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项目。如今在他身上有众多头衔:国家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平台“淘商汇”山东市场负责人……以及济南首家互联网创业咖啡馆“新咖啡”的联合创始人,对新媒体的运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本周四(10月29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济南市泺源大街银座新天地圆缘园

  活动主题:如何玩转新媒体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