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渣打获批中国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质

  • 发布时间:2015-10-28 10:31: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日前宣布成功获批中国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质,成为率先获得该资格的外资银行之一。

  目前,中国已经跃居全球第三大债券市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作为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又扎根中国逾157年的国际银行,渣打银行在获得上述承销资质后,将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主体进一步积极参与中国债券市场的建设,帮助企业客户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切实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首席执行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中国债券承销业务潜力巨大。在获得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质后,渣打中国将把更多境外投资者引入国内债券市场,积极开拓更多创新、多渠道的融资工具。我们也将充分发挥长期参与国际债券承销市场的业务经验,依托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客户资源,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各项开放政策,为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进一步向国际化发展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