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即将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33: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0日,由《环境保护》杂志社、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论坛旨在加强环保产业和金融行业的交流对接,降低环保企业融资成本和金融机构经营风险。来自环保部、金融界、企业界、科研院所及媒体机构约400余名代表将参加这次论坛。

  新常态下环保产业发展空间及未来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如何?以大气、水、土壤为主要治理对象的“三大行动计划”出台,专项基金如何获得?如何巧用环保产业基金助推环保产业发展?PPP模式怎样才能在环保领域中得到发展?绿色金融发展政策及实践探索将释放哪些信号?PPP 环保产业基金、“银政投”绿色信贷计划等环保投融资机制改革已有哪些创新实践?环保产业企业资本经营将有哪些新融资方式?以上疑问,均可在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上得到答案。

  据悉,本次论坛是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的重要内容。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司,E20环境产业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环保部规划财务司投资处,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公共财政与投资咨询部等部门机构专家领导将在本论坛做主旨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