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成功试水互联网电商

  • 发布时间:2015-10-28 10:29: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2015年2月6日,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发布会在沪举行,正式发布浦发银行贵金属天猫旗舰店,并首期推出实物金银等实物贵金属的电商销售。浦发银行也由此成为首家实现实物贵金属天猫平台销售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上海黄金交易所、经易集团等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浦发银行天猫旗舰店,是浦发银行在新常态条件下、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实现发展转型、构建新型客户关系的重要举措。作为连续5年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优秀会员,浦发银行凭借着在实物贵金属领域的领先优势,首期在天猫旗舰店推出实物贵金属的电商销售。据了解,目前该旗舰店已经满一个月的试运营,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投资收藏、时尚配饰、喜庆平安等三大类主题共计百余款实物黄金、白银等商品的电商销售平台。

  据悉,浦发银行此次在发布会现场特别推出了自主品牌投资金条。浦发银行自主品牌投资金条,由世界最大的黄金制造商之一的瑞士美泰乐集团制作,被伦敦金交所、纽约商品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等全球各大交易所认可。通过在天猫旗舰店出售自主品牌投资金条,使得原有的实物投资门槛日益降低,客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购买,有效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省却了往返银行营业网点、排队等候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据了解,浦发银行始终秉承银行业传统的规范性与专业性,天猫旗舰店由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专业团队运营。目前,客户可通过手机、Pad、电脑等渠道上网登陆该旗舰店参与交易。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