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携手中国移动 推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29: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莹 记者 李超)近日,浦发银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推出实物支付型理财产品——“先机理财”。该产品以iPhone 6S作为实物理财收益标的,创新了银行理财收益模式,将理财收益由传统的现金收益转变为市场上热门的稀缺型手机,且提前兑付理财收益、产品到期后归还本金。

  据介绍,客户仅需在浦发银行购买15万元、期限为300天的 “先机理财”产品,便可在认购该理财产品后的约定时间内收到由中国移动直接配送的新款iPhone 6S 64GB手机。以iPhone 6S官方零售价折算,浦发银行该期“先机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达4.9%。据银率网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商业银行发行的投资期限为6个月至12个月的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9%。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