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机构“惠”民活动多多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6: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多家银行、保险机构推出各类惠民活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深圳农行再度推出“邀您看演出”活动

  “农行邀您看演出”系列活动再度来袭,深圳农行此次将带领市民走进周华健的音乐世界,免费赠票活动近日火热开启。深圳农行赠票活动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农行客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深圳农行信用卡”参与歌唱比赛,向公众号发送语音:报出歌名并清晰的唱出一段该歌曲即可。参与比赛的歌曲需为周华健的曲目,农行信用卡将对报名语音进行“海选”,“海选”晋级的参赛者参加投票PK就有机会赢取11月7日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周华健《今天唱什么》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两张。

  “农行邀您看演出”是深圳农行打造的文化品牌,通过为深圳市民提供免费演出门票,助力打造文化深圳的城市形象。目前,活动类型覆盖演唱会、音乐会、话剧等,深受市民喜爱。

  民生银行“电子银行环保日”送福利

  又到“电子银行环保日”,据悉,民生银行环保日活动将以趣味性强的H5互动游戏形式,用新能源汽车等大奖吸引网友关注并参与。

  今年,民生银行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环保日期间前往该行申请办理动态令牌、U-KEY等个人电子银行安全工具的用户,将免收工本费。同时,使用该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等交易,手续费全免。

  “深圳人保这‘箱’有礼”首期活动成效显著

  在人保客户节期间,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开展 深圳人保这‘箱’有礼”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自5月19日开始,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推广“全免费上门更换空调滤芯”活动;三季度活动升级,整合了“全免费上门更换空调滤芯”、“大白送上门保养100元优惠券”、“任性派e代驾服务代金券”三个项目,以“大礼包”的形式推出。

  截止9月底活动结束,“全免费上门更换空调滤芯”项目超过5000多人次使用,“大白送上门保养100元优惠券”项目近百人次使用,“任性派e代驾服务代金券”项目近4000人次领取。“深圳人保这‘箱’有礼”活动,创造了大量客户的良好服务体验。活动通过整合市场资源,由服务商赞助全部费用的方式,成功创新了客户增值服务模式。

  (林尔东 丁敏 初云鹏 汪义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