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信用卡“财智金”速解现金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6: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智金”是广发信用卡提供的一种透支转账分期还款服务,现金易借,每月分期还款,无抵押,无担保,手续便捷。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有关专业人士介绍,“财智金”可用于装修、留学、旅游或大宗消费,最高可申请20万。公务员、事业单位,供电、电信、移动、证劵业正式员工、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法人代表或其直系亲属都可以申请。客户可选择分12、24、36期(每月为一期)免息分期偿还本金,手续费费率低至0.7%,且无需抵押、担保,6至8天快速划款。这项服务推出后深受客户欢迎。广发信用卡一直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兰朝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