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创周”深圳活动服务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深圳10月19日电 (记者刘传书)创新创业论坛、创业者与资本接洽、创客工坊、创客马拉松等等充满激情的活动在深圳湾畔开启。19日,2015年全国“双创周”启动,深圳作为7个城市分会场之一与北京主会场同步启动。

  与入选北京主会场的12个精品项目展示深圳先进的科技创新、强大的创客发展实力相比,深圳分会场更能感受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一场“智慧医疗”沙龙让一群创业青年与投融大咖就医疗健康行业如何结合互联网发展、智慧医疗行业投资价值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5家中小企业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路演推介,吸引了近百位投资人到场,同时向网上通过资质审核的3200多家投资机构开放同步直播,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在线与路演企业进行了交流,实现了良好的“线上+线下”同步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