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汇聚之力 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差异化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28 06:29:3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鹿道铭 本报记者肖东

  10月24日,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开业仪式暨广发财富论坛在连举行。这是继上海、广州、北京之后,致力打造“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的广发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四个私人银行中心。

  据广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韩旻介绍,大连分行的私人银行中心秉承广发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制定服务方向,细分客户群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两大理念,结合大连当地的实际情况,通过提供专属多元化金融产品、金融跨界专业咨询等服务,汇聚全行之力,满足私人银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广发银行私人银行有五大亮点服务备受关注——

  专属多元化

  金融产品服务

  中国高净值客户的需求日趋复杂化和多元化,但本质上,客户正在日趋回归到对投资理财专业性和金融服务综合化的根本要求上。广发大连分行私人银行根据客户投资需求的差异化,为客户提供包括定制投资产品、自研理财产品、资产托管运营、信托、PE、财产传承方案以及保障计划等在内的多元化理财产品,为客户争取更高投资收益。

  与此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个人融资服务,客户可专享个人200万元专项信用额度,并且额度外的融资需求最快一个工作日通过审批,从而满足客户灵活的消费需求。

  企业发展

  配套服务

  调研结果显示,全国地区47%受访客户的主要财富来自于实业公司,大连也不外如是。在目前的高净值客户格局中,企业主仍旧占据较主流的地位。

  为此,广发银行整合个人金融服务与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资源,专为企业主类型客户提供了包括企业融资绿色通道、资金流管理方案、资本运作咨询、综合融资规划等在内的一揽子企业金融服务,让客户事业发展占尽先机。

  金融跨界

  专业咨询服务

  私人银行客户除了需要传统的投资理财和资产配置服务外,为更好地实现财富运营目标,他们还需要财产传承、法律税务、海外投资等多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广发银行以私人银行专属理财经理为服务端口,汇聚法律、税务、海外投资、证券投资以及资本运作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咨询服务,为客户制定个性化财富策略。

  个性化外延服务

  大连地区私人银行客户对家人的幸福和对生活的品位要求也极具个性。

  广发私人银行,根据客户及其家人不同的需求设计了包括行政级医疗保健方案、大师级高尔夫礼遇、专业定制旅游、形象定制及美妆服务等在内的八大主题外延服务,为客户生活增添畅意体验。

  专业服务团队

  广发银行私人银行以上各大亮点服务落地成形,离不开私人银行组建的专业服务团队。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实现了多层级的专家团队服务模式,每位私人银行客户享受一名专属理财经理,一名专属资产管理顾问,以及来自产品、投资等领域的专家团队的全方位综合服务,横跨个人投资、现金管理、企业发展配套金融服务等专业领域。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开业当天,广发银行还举办了“广发财富论坛”,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国际视野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论坛特别邀请到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与到场的200多位高端财富管理客户分享对近期热门的投资领域的看法,探讨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灵活且有效地进行资产配置,挖掘新市场环境下的家庭财富新机遇,为私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家族企业与财富传承等问题提供专业性建议。李大霄表示,对于目前A股市场,上证指数2850点是短期内市场重要低点,并呈现“钻石底”特征,出现投资机会,主要有五个理由:一是部分蓝筹股出现低估;二是高杠杆已经部分得到了改善;三是下行从5178点跌到2850点,短期来看基本到位;四是央行的双降是重大政策,会在股票市场中发挥作用;五是后续养老金、汇金公司、社保基金、保险基金会逐渐发挥作用。

  李大霄总结了投资股市的“五条军规”,即“抓大盘放小盘、重价值轻成长、挺主板避创业、抱低股蓝筹弃垃圾、守老股远新股”。他强调,投资者要远离黑五类股票,即“小盘股、次新股、垃圾股、题材股和伪成长股”。

  李大霄在谈到下半年的资产配置时说,低估蓝筹股的优势显现,“黑五类”股票的风险大于机会,因此可提高仓位股票的稳健性,降低持仓品种的波动性,将股票、债权、房产和现金均衡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