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蜗牛移动打造新生代运营商

  • 发布时间:2015-07-02 10:34: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国虚拟运营商去年进入通信市场,通话质量、上网速度与三大运营商同步,资费内容形式则更接地气,目前我国170卡用户已突破500万。作为虚商佼佼者,蜗牛移动去年8月正式放号,凭借“零月租、无套餐、余量不清零”等创新概念, 170号段免卡的用户量一直位居虚商榜首,目前用户总量接近200万。针对不同群体,蜗牛移动推出了不同特色和内容的免卡。比如学生群体的校园免卡、游戏用户的50游戏免卡。58同城上,蜗牛移动免卡需求量排名第一。业内分析,国内通信产业变革加速,随着三大运营商全面开启4G转售业务,像蜗牛这样具备创新能力和互联网基因的新生代运营商,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