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过9成刚果民众投票同意现任总统继续执政

  • 发布时间:2015-10-27 19:0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新社10月27日报道,刚果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提议,修改宪法延长自己31年任期,针对此提议刚果进行了争议性的全民投票。据10月27日投票官方结果显示,超90%投票者投赞成票。

  内政部部长雷蒙德(Raymond Mboulou)称,超过92.96%的投票者投票赞成这次宪法修正,该修正现在已经被采用。

  虽然该国反对派领导人帕斯卡尔·察蒂·马比亚拉26日称只有10%的刚果人参与了投票。不过,官方结果表明投票率高达72.44%。

  报道称,投票针对的是宪法中两处使总统萨苏-恩格索无法参加2016年选举的地方,这两个地方规定刚果的总统候选人不能超过70岁,而且总统任期不能超过两届。萨苏·恩格索已经超过了年龄限制,也已经连任了两届总统。 实习记者 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