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孙子一起考试 澳大利亚七旬老人成最老高考生

  • 发布时间:2015-10-27 15: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澳洲网27日电,澳大利亚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近日重返课堂,同他的孙子一起学习12年级的课程,并且将要参加期末考试。

  据报道,今年71岁的瑞斯格(Steve Reisinger)将要在11月参加Christies Beach高中的期末数学考试,他也即将成为南澳今年最老的考生。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不觉得与其他人有什么不同,”瑞斯格说。“在一群十几岁的孩子 中,我也没有感到不自在。”

  瑞斯格于1959年离开了学校,当时他正在念11年级,那时学生们学习数学的主要工具就是笔和纸。但是现如今,学生们学习数学的主要工具则是计算器。

  “我觉得目前最令我头疼的就是学习如何使用计算器。我只需要输入正确的数据就可以得到准确的结果。当我一开始接触计算器时,我觉得机器代替了人脑,那还需要我做什么呢。”瑞斯格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