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新德里地铁受地震影响一度停驶 乘客被困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0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阿富汗东北部地区当地时间10月26日下午发生里氏7.8级地震,巴基斯坦、印度等多地均有震感。美国地质勘探局随后修正震级到7.5级。据英国据路透社和美联社等媒体的最新报道,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282人死亡,上千人受伤。

  据香港《文汇报》10月27日报道,此次地震印度北部也有强烈震感,新德里地铁一度停驶,检查后陆续恢复运作,有乘客称他们在地铁上被困最少15分钟。克什米尔印度控制区警察局长吉兰尼表示,当地多条桥梁及建筑受破坏,手机网络故障,一名65岁妇女地震期间心脏病发身亡,印控克什米尔的首府斯利那加不少人逃到街道躲避。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要求政府各部门调动资源,协助拯救死伤者,当局已成立危机处理中心集中处理地震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巴杰瓦称陆军将随时协助救灾。印度总理莫迪要求紧急评估国内灾情,也已准备应阿富汗及巴基斯坦要求提供援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