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春某粮库向卖粮农民收费 粮食局已停止其收购粮食

  • 发布时间:2015-10-27 16:3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管建涛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针对媒体曝出的黑龙江伊春南岔国家粮食储备库向卖粮农户收取费用的问题,黑龙江省粮食局27日回应,已经紧急派出调查组核查,并暂时中止该粮库收购新粮。

  有媒体26日报道,在今年秋粮收购过程中,黑龙江伊春南岔国家粮食储备库以“物流费”“信息费”的名义,向前来卖粮的农户或货车司机收取每车100元的进场费用,且不给开具发票。

  当日,黑龙江省粮食局就停止了黑龙江伊春南岔国家粮食储备库的收购行为。记者27日从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暂时停止对黑龙江伊春南岔国家粮食储备库的粮食贷款支持。

  此前,中储粮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粮食局、农发行黑龙江分行联合发文,公布了取得黑龙江省2015年国家政策性粮食委托收储资格的586家库点,黑龙江伊春南岔国家粮食储备库名列其中。 (记者管建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