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馆跻身米兰世博会最受欢迎三大展馆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4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建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米兰世博会将于本周末落幕。26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本届世博会最受欢迎国家馆依次是日本馆、中国馆和哈萨克斯坦馆,获好评的其他展馆还包括阿联酋馆和以色列馆。

  调查由意大利最有影响力的农业协会组织中小农场主协会联合专业调查机构进行。当天出席发布会的米兰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米兰世博会首席执行官朱塞佩·萨拉说,世博会参观者总计将突破2100万人,其中外国参观者为600万到700万。米兰世博会设定的参观人数预期目标为2000万。

  米兰世博会聚焦粮食和食品,汇聚各国特色餐饮是一大特色。此次调查显示,参观者园区内餐饮平均消费27欧元(约合190元人民币),其中32%的人选择了意大利餐,25%选择外国餐,有34%则两方面兼顾,其余9%的受访者回答“不记得了”。

  调查还显示,尽管参观展馆平均等候时间为2小时45分钟,75%的受访者还是肯定本届世博会“取得成功”。受访者中的35%入园参观两次,11%入园3次,2%入园4次。对本届世博会的批评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展陈中有太多虚拟展示内容;二是园区没有足够空间供人休息或放松。(记者宋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