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移动携手浦发银行开启互联网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中国移动旗下全资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文化”)与浦发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消费、文化及新媒体领域开启全面合作,携手进军互联网市场。

  浦发银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有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方将不断完善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把咪咕文化在数字内容领域的优势,和浦发银行创新金融服务的能力相结合,共同提升双方产品、渠道、市场竞争力,合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应用场景,创造更契合客户使用习惯、提升客户体验的新金融模式。

  中国移动表示,自2010年与浦发银行率先开启我国电信运营商与商业银行深度合作先河以来,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取得了众多突破。此次合作将发挥咪咕文化数字内容资源与浦发领先金融资源的整合优势,开启双方在互联网金融、文化及新媒体领域互利共赢合作的新局面,提升客户跨界服务的文化性、娱乐性和场景化。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