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经济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0-27 12:29:2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5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太平人寿成功合作举办《交行·太平名家之约·智慧连城》经济论坛,特邀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担任主讲嘉宾,省内30余家大型企业高管及100多位中小企业家、交行及太平高端客户获邀到现场参加活动。

  据悉,《交行·太平名家之约》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数十场,旨在回馈双方高端优质客户,为其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本次论坛是江西交行和江西太平在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为高端客户服务体验搭建的又一良好交流平台,共同拓宽了服务客户的新途径。(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