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入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8:34:2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受骗”。近日,交通银行许多网点纷纷在LED显示屏上打出了宣传口号。根据监管部门统一部署,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入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积极为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据悉,自5月1日起,该行已陆续在南昌、赣州、九江、上饶、吉安、宜春、景德镇、萍乡、新余等9个设区市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共接受市民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600余份,向市民宣传讲解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