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线A股面临方向性选择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2:5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双降”后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冲高回落,小幅飘红。受到“双降”刺激,早盘沪指高开1%,而后回落。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午后上冲遇阻回落,收盘时仅收涨0.5%,报3429.58点;深成指涨0.73%,报11687.77点;创业板指跌0.43%,报2527.48点。

  天津投资者陆先生认为:“从盘面观察,受‘双降’超出预期的鼓舞,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其中,沪指上冲到3457.52点之后遇阻回落,主要是受到上证50、上证180等权重股冲高回落的影响,部分市场资金借高开纷纷出货,让沪指未能走出高开高走的行情。从成交量来看,两市合计成交逾1.1万亿元,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放大,呈现放量震荡格局,反映出市场多空分歧比较大,看多的坚决进,看空的果断出。日K线报收一根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双方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短线A股面临方向性的选择。”

  他强调,无论大盘是向上还是向下,均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若上行要关注大盘能否创新高;若下行,关注大盘是否在在合理的区间内“洗盘”。只要沪指下探不出现破位,那么在清洗浮筹之后,仍有向年线进军的潜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